close

DSC_1661.JPG_effected-s.jpg

有些女孩,即使長得再漂亮、再可愛,也無法掩飾她的天性。

HuaHua就是這樣一個女孩。

從認識她第一天開始,我就了解到,我這輩子怕是無論都如何無法阻擋她搞怪的攻擊。

她天生就是來搞笑的!

只要跟她在一起,就會有不間斷的笑聲。

這次的拍攝,我原本是純粹只是要擔任攝影助理的,幫忙攝影新手打光,帶了相機只是為了拍攝幕後花絮。

但,攝影的血液在血管裡奔驣,我實在無法壓抑得住啊~

所以還是出手小小地干預了一下,出了點拍攝意見,然後自己也拍了幾張。

拍攝的過程當中,HuaHua照樣是使出混身解數搞笑。

但那些照片,為了HuaHua往後的名聲,我想還是留給自己人嘲笑就好了。

以下的照片,是從少數拍攝的照片中選出來的作品。

 

DSC_1731.JPG_effected-s.jpg

 

DSC_1721.JPG_effected-s.jpg

DSC_1785.JPG_effected-s.jpg

DSC_1812.JPG_effected-s.jpg  

 

雖然只幫HuaHua幫了幾張照片,

仍舊足以證明我一向相信的真理:

 

每個女孩的身體裡,都住著一位女神!

 

DSC_1667-c.jpg_effected-s.jpg

DSC_1690.JPG_effected-s.jpg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