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咕法式甜點咖啡館-玫瑰雲朵

咕咕法式甜點自烘咖啡館內部

並不是很愛吃甜食的我,

被我們家甜點控拉著,

選了一個黃道吉日(?),

造訪無意中發現的咖啡館。

-咕咕甜點咖啡-

咕咕法式甜點自烘咖啡館內部

第一次發現這家咖啡館,

已經到了快打烊的時間。

我一直以為會取名「咕咕」是因為英文中杜鵑鳥,

象徵瘋狂的叫聲。

所以吃了甜點會像快樂的瘋子一樣?

等到我和甜點控再度造訪後才知道我錯的離譜。

原來"CouCou",是法國人親暱的打招呼語。

(看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咕咕法式甜點自烘咖啡館內部

一進門,乾淨寬敞又溫馨的環境就先讓人心情放鬆了一半。

牆上的畫和攝影作品更是把我的心整個大收買。

就算甜點不如預期好吃我也認了。

何況甜點比預期中好得太多了!

咕咕法式甜點自烘咖啡館內部

咕咕法式甜點自烘咖啡館內部

我點的是店內招牌檸檬塔-「檸檬彎彎」。

雖然甜點控覺得檸檬餡偏軟。

但我覺得味道很好,塔皮香脆,

吃起來很清爽沒有負擔。

半月型的白色物體,

我一開始完全無頭緒。

一直到離開前和店主聊幾句才知道,

原來是檸檬泡泡。

個人覺得,比斗六某名店的檸檬塔好吃。

吃一口就覺得好幸福啊~

(轉圈)

檸檬彎彎

甜點控選的是季節限定的「芒果荔汁塔」。

又是一個讓我大驚艷的甜點。

如果說檸檬塔讓我感到幸福,

這芒果荔汁塔根本是讓我上天堂了啊~~~

(對,就是有這麼誇張)

因為不能吃芒果,

所以我挑掉黃色的芒果餡。

輕輕嚐了一口。

Oh, my God!

一層一層的香味在口中釋放。

我實在嚐不出到底有哪幾種味道。

唯一的感受就是,豐富的層次感。

幸福,真的太幸福了!!!

如果把芒果餡也一起吃進去,

我應該是會幸福到昏倒。

咕咕法式甜點咖啡館-芒果荔汁塔

我點了一杯法式可可,偏苦味,

很合我的味口。

但不甜就不愛的女生,

可能就要注意一下囉。

法式可可 

隔了一週再度造訪咕咕咖啡館。

這次除了芒果荔汁塔之外,

又加點了不一樣的甜點和飲品。

咕咕法式甜點咖啡館

看看這滿桌好看又好吃的甜點!

(甜點控真的是下重本了XDD)

咕咕法式甜點咖啡館-夏日限定飲品

第二次我點的飲料是夏季限定的「草莓莫希多」。

咕咕法式甜點咖啡館-草莓莫希多

看看這顏色,是多麼的美麗。

咕咕法式甜點咖啡館-草莓莫希多

這是少數會讓很挑嘴的Madderie滿意的氣泡飲料。

喝起來酸酸甜甜很適合夏天飲用。

覺得超適合和姐一樣美麗與實力兼具的女生!

(要不要臉)

咕咕法式甜點咖啡館-飲品和文青

下面介紹的這款甜點叫「玫瑰雲朵」。

光看名字就好美是不是?!

莓果內餡+奶油香+玫瑰香。

再和著覆盆子一起入口。

酸甜交雜的口感。

唔,我戀愛了~~~

好吧,其實是光看外表就一見鍾情了。

所以怎麼樣都說好吃XD

(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會員)

咕咕法式甜點咖啡館-玫瑰雲朵

再來下一樣,

是所有抹茶控會尖叫的甜點。

法式小山園。

上層的山丘是濃濃的抹茶,

下層的塔皮則有法國巧克力和巴芮脆片。

又是一款吃了會快樂的轉圈圈的甜點。

咕咕法式甜點咖啡館-法式小山園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像我所說的美麗與實力兼具!

咕咕法式甜點咖啡館

很喜歡咕咕咖啡館裡的氛圍。

除了咖啡香,還有書香。

架上有很多和藝術相關的書籍,

當然也有文學類的作品。

很適合在午後來這裡消磨時光。

不同季節也會有不同的限定甜點哦。

_1040732-s.jpg

_1040737-s.jpg

_1040766-s.jpg

_1040772-s.jpg

超級推薦給愛甜點、愛咖啡的朋友們。

快來體驗幸福的手工甜點吧!

咕咕法式甜點自烘咖啡館內部

咕咕法式甜點x自烘咖啡館

嘉義市新生路450號

05-2766987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3:00-19: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ucoucoffee/?fref

arrow
arrow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