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萊萊海岸是東北角海岸海蝕平臺最為發達的地區,更是眾家愛好晨昏攝影的狂人們練技的熱門景點。老實說,Madderie其實也滿想摻一腳的,但是呢…


  第一,我很怕摃龜,等半天卻沒等到耀眼的日出。


  第二,我根本爬不起來。要拍日出,通常三、四點就要起床,我那時說不定才剛入睡呢!


  所以,大家也無緣見到Madderie拍的日出啦~哈哈…(心虛)


  所以,白天的萊萊隨便看看就好。




 


  在網路上,尤其是各大攝影高手的部落格上,很少會看見萊萊白天的照片。為什麼呢?原因很簡單,第一:白天的萊萊,冬天太冷、夏天太熱。第二:其實也沒什麼景可拍,就是一大片海蝕平臺。日出時分的萊萊才有看頭。(有興趣的人可以到「Tieh*生活轉個彎」http://www.wretch.cc/blog/mu1976/20490185看一下大師拍的照片,我超級崇拜他的!!)


  白天的萊萊,就如同Madderie拍的照片一樣,就是一大平凹凸不平的岩石。看了幾眼就會覺得無聊…


 



 


  不過,有樣東西倒是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岩石上那白白的一大片是什麼東東?蹲下來認真看一下。


  哦~原來是鹽來著!


  



 


   天氣明明很熱,還有釣客很認真地在釣魚呢!我實在超級佩服他們的!!因為我超怕熱…呵呵。而且,現場明明就有因颱風被海浪沖上岸而死的河魨所散發出來的臭味,他們都能挺得住,不愧是海上男兒!!


 



 


  有沒有覺得畫面怎麼暗暗黃黃的?呵呵,是我忘了改相機的白平衡啦,都離開萊萊了才發現說…


 




  離開萊萊之後,向南走的整段濱海公路,其實還有很多類似的海蝕平臺。建議下車看看拍拍照就好,也不用停留太久啦。因為熱辣的陽光保證讓你站不了三分鐘!!






 超堅持的釣客~請大家為他們的堅持拍拍手~~


 


有想看更多萊萊相片的朋友,請自行到相簿去看,我懶得貼連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