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篇「精采可期的正妹音樂會」嗎?


  為了替同事Apple留下畢業前的紀念,我自告奮勇地背著相機到南華大學音樂室的琴房去當小狗仔,幫Apple和合奏的同學、學弟妹們的團練側拍。



  這就是Apple嘴裡所說的「破爛的琴房」。


  看,大家多認真啊~



  雖然,琴房真的滿破爛的,隔音效果也不是很好…


  我在旁邊拍,同時也聽著音樂。


  老實說,我的心裡好羨慕啊~~


  而且,當我聽到他們第一次的大合奏時,我的雞皮疙瘩都要跟著起立敬禮了,實在太好聽了!!


  我在想,音樂會當天聽現場正式的演奏時,一定會更加動聽,說不定都要感動到流淚呢!



  所以囉,各位親愛的朋友們,5/27(星期二),晚上七點半請來南華大學 學慧樓B1演藝廳,一起來欣賞精采的音樂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