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的我是快樂而幸福的。


  因為看到了美麗的景色,因為拍到喜歡的花朵。這樣的幸福,是簡單而美好的。


  很久以前就喜歡菊科,雖然搞不清楚它們的品種到底是波斯菊、福壽菊還是xx菊,就是很難抗拒這些花兒們的魅力,自從開始拍照之後,更想能捕捉到她們美麗的倩影。



  前幾年在嘉義縣境內的一些農田裡,曾看過冬日休耕的農地上曾種滿波斯菊,那整片色彩鮮艷的花海,讓人忍不住佇足停留。2007年冬天一到,我就開始期待著能再次見到這般美景。不過,這世上沒有事情會完全按照自己的期許去進行,這次在休耕的農地上出現的,是跳舞蘭而不是波斯菊,著實讓Madderie傷心了好一陣子。


  不過,我的願望果然還是成真了。


  228紀念日那天,和二哥開車經過嘉義縣新港鄉一處社區時,遠遠就看到一片鮮艷色彩。果然,是我盼望許久的波斯菊花田哪!!我興奮得差點就想叫二哥馬上停車了!



  在進入社區前,還有個用扭曲的腳踏車輪製成的裝置藝術,告訴大家這個美麗社區的名字。




  自從那天的驚鴻一瞥之後,我心心念念就是要到這個美麗的小社區拍照,難得地在星期天早起,開著車、帶著相機「獵艷」去啦!



  很難想像,我在這裡也拍了一百張左右的照片。實在很感謝科技發達,要是使用傳統相機,那我的荷包就要大失血了…


  好天氣讓小蜜蜂們也出來尋蜜啦~怪不得我一直聽到不絕的嗡嗡聲。







  真希望我家旁邊也是波斯菊花田哪…




  雖然攝影大師們都說,不要對著花朵由下往上拍,但真的好喜歡花辮透著光的感覺。還是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南部的陽光耀眼,即使是在冬天,還是讓人感受到太陽的熱度,硬是出了一身的汗,說不定明天就會發現又變黑臉一族了。算啦,能拍到滿意的照片,一切都是值得的!!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看更多波斯菊花田請至相簿「美麗之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