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澳門先生一直覺得澳門很小、不好玩,但是Madderie覺得澳門很棒的一點是:景點很集中。因為地方小,所以想要遊走在各個景點,不用花太多時間和力氣。大三巴牌坊就在議事亭前地不遠處,轉個彎再走幾步路就會到了,多方便啊!不過,一個下午就可以把很東西看完,接下來的時間就會有點傷腦筋了…


  我和Sabrina看完大三巴牌坊、把議事亭前地的街道走過一遍,甚至連藥局都逛了,距離吃晚餐時間還很久,怎麼辦?幸好議事亭前地有一間星巴克,就去星巴克吹冷氣、喝咖啡吧!


  但一走進星巴克,我們兩人就感到頭大了。不愧是地小人稠的都市,整間星巴克滿滿的都是人,從門口開始到櫃檯一堆外國人在排隊(我和Sabrina也是外國人啊…)。在等待的時間,無聊到不行的兩人除了討論要喝什麼飲料之外,又開始「搜尋」帥哥起來。


  觀察數分鐘之後,不得不懷疑,這家星巴克在挑選店員的時候,美貌是否為錄取的重要條件,因為當時在吧檯工作的四位年輕人,可都是各具特色的帥哥,根本就是澳門版的F4!其中有一位長得很像吳建豪,而且還是大眼睛版本哦!


 




照片中最左邊的就是年輕大眼版吳建豪。因為他們都在工作,不停移動中,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模糊的,抱歉啊…



 



  我和Sabrina坐在好不容易等到、位在櫃檯右前方的座位上悠閒地喝著星冰樂時,除了欣賞「星巴克F4」之外,也趁機「觀察」其他客人。恰巧遇到幾位來自英國的高大運動員帥哥,每位都是 一米 八以上。其中有一位看起來很像荷蘭足球球員Van Persie,當下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跑去跟他合照哩。不過,Madderie向來是色大膽小怕狗咬,對於帥哥都僅止於欣賞,理智總是會阻止我犯下蠢行,媽媽的「叮嚀」我可不敢不從!所以就只是偷偷拍背影囉…


 






照片中的高佬就是我們覺得很像Van Persie



 


  要離開星巴克去尋找晚餐的時候,由於沒有澳門先生帶路,實在不知道旅遊書上介紹的三明治店在哪裡,就找了出來打掃的F4之一問路。那位眼睛大大、睫毛超長的可愛服務生,一看到旅遊書上的照片,睛睛瞬間發亮,露出「我知、我知」的表情,很努力地用不標準普通話指引我們方向,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弟弟!現在回想起來,嘴角還是會不自覺地上揚,呵呵。


 




指引我們方向的就是這位正在認真工作的可愛弟弟。



 



  感謝大眼弟弟,讓我們順利找到三明治店,吃了超大份又美味的三明治。希望弟弟可以平安健康、生活順利~




就是這家藏在巷子裡的三明治店,裡面賣的三明治和沙拉都超大份的,食量一般的女生最好是兩個人點一份,免得吃不完



我點的蔬菜三明治



照片上看起來小小的三明治,其實有B5的大小…



PS:談到帥哥,不得不說,澳門的帥哥美女真的滿多的,大概是因為人種很多,經過多代的混血,很多人的五官都滿深的。不是有大眼睛、就是有個高鼻子。不過,雖然帥哥很多,但大部分的帥哥都不高。上帝果然是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