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圖修道院(ETTAL)是Madderie這次旅行中參觀的第五個教堂,這個教堂是屬於巴洛克風格的建築,教堂內部也同樣地飾以精緻華美的壁畫和金碧輝煌的雕像。






教堂內華麗的裝飾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欣賞


 


 


  如果和烏茲堡的主教宮、威斯教堂做比較,Madderie還是比較喜歡威斯教堂(因為我比較愛草原…),除了美麗的草原之外,威斯教堂的裝飾不如奧圖修道院和烏茲堡主教宮來得華麗(尤其是主教宮,實在是太貴氣了一點),對於生性「簡樸」的Madderie來說,太過花俏實在不符合我的喜好…不過,我十分喜歡奧圖修道院內的雕像,還一一拍照留念,想用來當作畫畫的題材。



連小天使都貼上金箔,果然是有錢的教堂!


 



  奧圖修道院還有一項「特產」-由大麥混合小麥製成的啤酒,據說口味十分獨特。但Madderie不愛啤酒(在慕尼黑吃晚餐時的啤酒只喝了幾口就不喝了,直被人說浪費…),所以一點也不想去嘗試,我想以我遲鈍的味覺,大概也分不清楚ETTAL的啤酒和其它地方的啤酒有何不同吧…哈…



 




停車場對面有間小店,裡頭就有賣此地產的啤酒,同團的男生買了好幾瓶,我卻連馬路都不肯過…


奧圖修道院外面,正悠閒休息的德國人。(喂,先生,你的腳會不會抬得太高了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