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525.JPG_effected-w-z.jpg

我常去的咖啡館裡養了一隻幼貓,名字叫「尼尼」。 

尼尼只有約莫兩個月大。

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他還站不太穩,走路也搖搖擺擺。

過了半個月,走路穩多了,也能跑能跳。

DSC_4519.JPG_effected-w-s.jpg

再過半個月,他不只會跑會跳,活潑好動的程度,真的只能用「驚人」二字來形容。

常常都得要追著他跑才能拍到照片。

換句話說,常常拍到的都是背影…

 

DSC_4701.JPG_effected-w-s.jpg

老闆說,尼尼只有睡著時候才可愛。

但其實他每個時刻都有好可愛的表情。

只是常常捕捉不到…

(因為動作太快了)

 

DSC_4684.JPG_effected-w-s.jpg

偶爾,也會有靜靜的時候。

他喜歡窩在門口。

(其實我好擔心他被門夾到或是被入門的客人踩到…)

這個時候他真的好可愛!

DSC_4586.JPG_effected-w-s.jpg

看看這個表情,我的心都融化了~

DSC_4524.JPG_effected-w-s.jpg

好笑的是,他常會被一些聲響嚇到,然後睜大本來就很大的眼睛。

一副看到鬼的表情…

(包括我的快門聲,一開始也讓他「驚驚」)

DSC_4689.JPG_effected-w-s.jpg

我相信,在老闆細心的照護之下,尼尼會健康的長大。

而我,當然也會常常去探望可愛的尼尼。

各位阿姨叔叔們,也歡迎你們來看尼尼哦!

DSC_4616.JPG_effected-w-s.jpg  

「小套房咖啡帕尼尼專賣店」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Tower-Fun/615373575218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