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的時候,我的心裡有點五味雜陳。




 


雖然前一陣子對於這個行業感到十分的灰心,


但真正要離開的時候,


還是會有點捨不得。





 


每天的例行公事,有時真的很無趣。


 



 


但學生們卻有太多可愛的事蹟,總會讓我忍俊不住。


 



 


看著他們去年自發性地為我策劃秘密慶生活動所送的禮物,真的讓人很感動。





 


雖然,常常會因為他們上課不聽課而氣惱,也常常會懷疑自己不是個好老師。


但是,還是很開心認識了這一群可愛又貼心的孩子們!




 


如果,


我的任何一位學生看到這篇文章,請原諒老師的不告而別。


身為補習班的老師,還是必須遵守一些職業道德的。


 


給恩、Val、Kevin、筑、Yaya、婷、文、仁、盈:


你們真的很可愛,我很高興認識你們。


即使我不再當你們的老師了,


我也很願意繼續給你們支持。


若有緣,希望以後我們還有再聚的機會。


I love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