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不是很能理解現在的自己。


 


  始終很忙碌,卻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


 


  除了每天固定練琴的時間,和不情不願卻非去不可的上班時間之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閒晃,做些可有可無的事。明明可以早點睡,卻老是在網站與網站之間做無意義的搜尋與流覽,於是又拖過午夜才上床。


 


  其實我根本沒在看的,那些網站。最起碼不是認真的看。


 


  彷彿活力都被抽乾似的,就連開心的時刻都明顯的短暫。生活中已不太有值得興奮的事,一切都顯得公式化。每件事,都是因為「需要」做而做。


 


  最強烈的情緒就屬挫折感和憤怒了吧。只是,在哭了2小時之後,剩下的也只有無力感了。


 


  我究竟是怎麼回事?我真的不知道。


 


  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想去旅行。


 


  神啊,請給我一趟逃亡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