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8年12月遭遇美麗的夕陽在眼,卻只有手機的爛相機在手,嘔到吐血的窘境之後,Madderie硬是砸了重金(其實也不算太貴啦…)買了一台可隨身攜帶的小相機,只要有美景就絕對不會錯過。


  只是,漂亮的夕陽可不是天天有。


  打我買了這台小「名片」之後,就沒再遇到上次那樣豐富的雲彩變化,最多只有像下面三張的夕陽餘暉可看(這還算是好的哩)…




這是不同天拍的哦…


  還好,上天還是很賞臉,終於在歷經一個月的等待之後,又賜給我一個美麗的傍晚。


還是一樣的電線桿…




  離太陽下山的時間愈久,晚霞愈是漂亮。


  而且,可能是因為有冷空氣南下了,雲層愈來愈多。



  這張是加上閃光燈拍的,結果讓天空的顏色看起來又變得不一樣了。


  拍照就是這麼有趣,不一樣的設定,就有不一樣的效果。



  拍得有點欲罷不能(其實我每次都這樣…),可惜我有時間壓力,還是得乖乖回去上班。(噓,不可以跟老闆說我翹班哦!)



 


*看更多晚霞請至相簿「台灣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