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底,在另一位網友的部落格看到他寫的一篇文章。他為了美麗的油菜花田和山景,不顧下班後的疲累,驅車直赴花東縱谷。


  我沒有那樣的衝勁,也沒有很多時間和體力做這樣瘋狂的舉動。


  但,我還是逮到機會,在嘉義縣民雄鄉這個小鄉下,找到了大片的油菜花田,捕捉了這一季最美的景色。


  還好,拍照那天的天氣很好,有溫暖的陽光和藍天。


  和花東縱谷的山景和藍天比較,我們有的只是大片的平原、民房和工廠。




  但是,我仍然覺得,能享有這樣的景色,已是幸福。




(也就是說,花東縱谷的大片油菜花田是「奢華的幸福」



  一路沿著產業道路往更大片的黃地毯前進,在視線中出現了這個電塔。很煞風景,是嗎?
其實我不覺得…



  我把它想像成守護著這片田野的勇士,浪漫有如巴黎的艾菲爾鐵塔。


  所以之後很多張照片都有它…




  雖然是平凡的蔬菜卻有這樣美麗的花朵。
真的是很漂亮呀!


  也許你家附近就有一片油菜花田,找個好天氣也去拍拍照吧!



 


*看更多油菜花田請至相簿「美麗之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