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大學的時候,就曾和同學及學妹一起從台中市騎機車造訪薰衣草森林,當時的薰衣草森林,名氣不大,園區也比較小。


  今年利用十月雙十國慶的連假,再次造訪薰衣草森林。


  睽違多年,她變得更美、更夢幻了,遊客也變多了。



  一入門就有一隻可愛的熊熊迎接,好想坐下來和它喝杯下午茶。


 陷在黃色小車中的另一隻熊,也是個搶鏡高手。


 


  我好喜歡這部腳踏車。連一部舊腳踏車都可以這麼夢幻,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園中的主角-薰衣草。


  在我們造訪薰衣草森林時,只有一些些性急的傢伙迫不急待地先開花爭寵。據說,現在到十二月中旬,是新社薰衣草的盛開季節,想必現在造訪薰衣草森林的遊客恐怕是將園區給擠爆了吧。






  這兩隻可不是馬,是糜鹿哦!(老實說,我真的看不出來。而且從它們的鼻子來看,我甚至以為它們是很瘦的豬…)


 


  來到這裡,好多人都會在樹上繫上自己的心願,祈求身體健康、事業或學業順利、還有愛情甜蜜。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
我沒有跟著別人許願。


我想的是,如果下雨的話,這些許願卡不就溼光光?



  如果你到薰衣草森林,請放鬆心情,讓自己沉醉在夢幻的氣息當中。


  最重要的,請帶大容量的記憶卡和腳架,你女朋友絕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