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其實這張聖誕賀圖有點偷懶,是用手繪圖加直接貼到新的空白畫布上,稍微加工一下而已。


請大家原諒Madderie的懶惰,因為我也是今天早上才想到聖誕賀圖這一回事…


已經沒有時間再用電腦繪圖上色啦~


不過Madderie祝賀大家的心意一樣沒變哦(看,最起碼我還有想到要給大家祝福耶)!


祝大家有個美麗的聖誕夜(雖然我不信天主教、也不信基督教,可是我也信上帝啊~碎碎念中…)。


在即將來臨的2008年,祝福大家平安順利。


聖誕快樂~


Fröliche Weihnachten!


 


ps: 不要覺得那張圖的簽名很怪,那是我的「藝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