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快來看,照片中那個笑得看不見眼睛又肥滋滋的小胖妹是誰啊?沒錯,正是Madderie本人是也!!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句話到底是誰說的?我實在很想對這位提出如此英明睿智的至理名言的仁兄好好的膜拜一番。


  Madderie最近常失眠,而夜深人靜、孤枕難眠的時候,總是特別容易讓人胡思亂想,在想著帥哥流口水之餘,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來審視自己的人生。我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特性?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爸爸說,我小的時候非常乖巧,總是會自己一個人安靜的在角落玩,不吵大人,師長的交代我一定會努力辦到。耶…那現在怎麼意見那麼多?


  國小的時候當過樂隊的指揮、合唱團的小老師、班上的大姊頭,是個超級風雲人物。啊怎麼現在這麼低調?  


  以前一旦睡著就很難叫醒,連媽媽都擔心火災時醒不來逃不掉被燒死的「大睡三千年」小鬼,怎麼現在天天在失眠?  


  以前是天真爛漫、幻想著二十五歲結婚、三十歲當媽媽的小女生,怎麼現在變成看到帥哥就閃人、對愛情和婚姻有恐懼症的超自我女人?


  唉,話若要講透支,目屎就撇未離~~一言以蔽之,就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哎哎哎,別打我,手上有拿東西的格友們也請把手中的武器放下…


  就是因為Madderie國小時是風雲人物、老師眼中的優秀學生、乖寶寶,養成了自我優越感外加臭屁自大的毛病,所以國二轉學到新學校之後,自然就被班上同學排擠了。在十三歲少女的心中,學校同學等於全世界,被同學排擠可是一件天大的事情,Madderie的人生從此進入黑暗時期…在那一年忍辱負重、苟且偷生的國二生活,我學會「低調」的重要性。還好國三下學期Madderie終於由黑轉白,同學們看清楚我不是壞人,也不再排擠我了。  


  可是自此之後,Madderie開始收斂自己的個性和脾氣,不管是無聊到爆的高中生活或是蹺課成自然的大學生活,Madderie愈來愈低調、有時甚至可以稱得上是「孤僻」,因為不得罪人的最好方式就是減少交際(其實有的時候是自己懶啦…呵…)。


  仔細地想一想,過去這二十幾年來,每一件事情都在我的心裡和身體留下痕跡,不管是長了二次的水痘、和小時候被盪鞦韆撞倒而留下的疤痕,讓天真少女轉為個性女生的愛情創傷,抑或工作上遭遇的困難、挫折,哪怕只是一個簡單的工作面談,都讓我有了成長的機會。


  到底是誰造就今日的我?Everything!


  我並不完美,但我愛現在的我、這樣的我!  


  Hey, girls. Love yoursel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