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確是個古怪的女孩。不知從何時起,開始喜歡上樹木,喜歡樹的身影和它們散發出來的氣質,只要看著樹枝在風中搖曳的模樣,我的心情就會感到一陣平靜。


  


  我對樹的喜愛,並不會讓我鑽研於它們的學名或特性,僅僅地、純粹地迷戀於它們的姿態。


  不管是茂密的枝葉、


  或禿枯的樹枝、


  即使是覆蓋滿白雪,在我的眼中,迷人依舊!




  在我家附近的小公園裡,有一棵葉子落盡的樹,它那獨特的姿態,總是吸引我的目光。每次來到這裡,我總是會望著它,或貪婪攫取它的美、或坐在樹下的椅子上發呆。









  天氣不好的時候,我看見它上方的陰暗天空;風大的時候,我看見它在風中搖曳。當春天來的時候,我會準備好我的相機,來捕捉它展現的生命力。


  My tree "Char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