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不是危言聳聽,也不是都市傳說,這是真的!!


  記得很久以前收過一篇轉寄的文章,有個人發現自己的汽車引擎裡躲了一隻貓。兩年前,我以前工作場所的同事也說過,有天晚上聽見停置的汽車裡有貓叫聲,打開引擎後才發現竟然有隻貓躲在裡面。那都是在冬天發生的故事。雖然聽過這些故事,但都不引為意的Madderie,今天真的是長了見識呀!


  Madderie家附近有隻母貓,最近生了幾隻小貓,對面的鄰居有時會把家裡的剩菜拿出來餵養這隻母貓,造成母貓會帶著一窩小貓在我家附近閒晃,尤其是我家的車庫,常會變成小貓們的遊樂園。下午要去上德文課前,Madderie媽提醒我,要開車之前先看一下車底有沒有小貓躲著,免得壓死了小貓,徒增罪過一條。特別是今天,媽媽還目擊了兩隻小貓跑進車庫,這不免讓Madderie開始擔心起來。


  要發動車子之前,還特地看了看車底和車輪附近,「呼,還好,沒有貓!」Madderie放心的就要發動車子,可是心裡又覺得不太安心,於是打開引擎蓋,想要先查看一番。一打開引擎蓋,Madderie立刻不顧形象地尖叫起來,天啊~有兩隻小貓躲在引擎裡呀!!一隻橘色、一隻黑白花色的小貓,就趴在引擎正中央,一聽到我大聲的叫嚷,小貓們一溜煙地從縫隙鑽下車,跑走了。連一旁觀看的媽媽和二歲半的小姪女都被這兩隻不預期出現的貓給嚇到了(搞不好是被我的尖叫聲嚇到)。


  如果我沒有先打開引擎蓋查看的話,車子一發動後,小貓們會發生什麼事情?會自動跑下車?還是會被汽車的高溫給…?哇,實在是很恐怖呀!


  我以前很喜歡貓的,可是自從兩年前撞過一隻貓,再加上無所不在、有動就鑽的小野貓,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怕怕…


  可愛的小貓咪呀,不要再來找我的車了呀~~



就是她!就是她帶小孩四處亂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