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588-ps-bw-2-sw.jpg

標題是這次拍攝的模特想的,因為他覺得我想的主題太直白。

所以身為文青的他,就想了這個標題,也正好和他的職業做呼應。

DSC_4487-ps-bw-2-sw.jpg

但我必須說,我覺得我原來想的標題很好啊,「第一次拍猛男就上手」。

非常切合主題,有沒有!

文青本來就不是我的路線(文筆不好的意思),

這個標題多直接啊,簡單明瞭。

說不定以後只要孤狗一下就可以輕鬆找到連結。

 DSC_4508-ps-bw-sw.jpg

這次的拍攝,是應模特之邀,為他即將逝去的鮮肉人生留下一點紀念,

誰知道這些肌肉還能留在身上多久?XD 

DSC_4505-ps-bw-sw.jpg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拍攝男生,

朋友的小孩不算,家裡的小鮮肉姪子也不能算,

所以在拍攝前是有點緊張的。

再加上拍的對象是有著號稱八塊腹肌的裸男耶!(咳,是半裸)

一生能有幾次能拍到八塊腹肌的裸男?(咳,是半裸)

當然是不能搞砸啊,一定要好好研究拍攝時的燈光技巧。

不然砸掉自己招牌不說,哪天可能會被模特利用職務之便把我殺了(誤)。 

DSC_4561-ps-bw-sw.jpg

那既然這麼緊張這次的拍攝,怎麼可以說第一次拍猛男就上手呢?

其實很簡單,要拍猛男的第一要件就是「猛男先決」啊,

先找到一個猛男,接下來就簡單了。

就跟「正妹先決」是一樣的道理。XDDD 

DSC_4582-ps-bw-sw.jpg

拍攝時,在燈光的部分,多強調明暗度和陰影,

就可以把肌肉的線條表現出來了。

你看看,是不是第一次拍猛男就上手 ! 

DSC_4529-ps-bw-sw.jpg  

不過模特自己表示,他的肌肌還不夠大塊,其實我也這樣覺得(閉嘴)。

所以是不是猛男就各位姊姊妹妹自己去定義,反正是會讓人流口水(咦)的裸男無誤。

(咳,是半裸) 

DSC_4445-ps-bw-2-sw.jpg

最後奉上一張未露點的清新照,祝福模特下週起門診量爆增啊~

arrow
arrow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