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臉書


  最近一直陷在「臉書」的遊戲當中,完全把這個部落格給荒廢了。雖然說,很多人對於臉書上面的遊戲已經退燒了,可是Madderie這個人,是個怪胎,有著連我自己都相當困擾的牛性格,一旦做了,就會一直做到底。一旦玩了,也會玩到底,尤其是有人跟我在競爭的時候,哈!


  所以,當我看到朋友的等級比我還高的時候,就會很努力要超過他。最近就因為玩了一個挖寶藏的遊戲,意外多了七個外國朋友,而且是不同國度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匪夷所思。而且啊,這些外國朋友很妙,完完全全就是為了玩遊戲而加朋友的!有什麼需要的話,就會向朋友開口請求幫忙送禮物,然後我就有機會跟他們小小聊天一下。


  之前完全沒想到會因為這樣而認識外國朋友,真的挺好玩的!


 


2. 光影


  因為臉書的幫助,我在上面找到了已經三年沒聯絡的德文老師。真高興她還記得我!(怪不得我這麼愛臉書呢!呵)


  老師在臉書上也分享了很多攝影作品,她擅長的,就是光影的呈現。也許是因為她在德國念過藝術史的緣故,她的作品中帶有濃厚的繪畫風格。看了她的照片,讓我也開始注意到這個部分。因為以前拍照時,比較沒有注意到藝術部分,剛好利用這機會好好學習一下。


  所以,就有了剛剛上面第一張照片。我自己是滿喜歡的,你們呢?




 


3. 拍照


  最近真的很少認真拍風景或是一些小東西,反而都是跟工作有關的人像、商品照。尤其是人像,我完全是個門外漢,雖然一直以來對於時尚攝影非常有興趣,但卻幾乎沒有認真學習過人像攝影這一塊。一直到開始現在的工作之後,才慢慢摸索學習。希望自己能慢慢掌握拍人像的方法。日後有滿意的作品,我也會努力不懶惰(很難…)地上傳到部落格分享給大家的。希望啦…


 



 


4. 家人


  年紀小的時候,會覺得朋友很重要。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反而更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也會更努力想要為家人付出。


  這是不是代表,我真的老了?


  管它,反正我看起來年輕就好了,哈哈! (得意)




 


5. 囧


  有沒有覺得,點進來看這一篇,看完了的表情就是第5點的標題那樣? 呵呵,就說了是閒聊嘛~~


  下次再看見標題是「閒聊」,就不要進來了蛤~


  不過也許我哪天會藏個笑話在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