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ffel tower

這一章,我不想多說廢話。

只想用幾張我在巴黎旅行時所拍攝的照片和短片,

讓你們看看我眼中的巴黎。

塞納河與城市

城市街景

城市街景

巴黎之所以美麗,不只因為宏偉的建築和知名的地標,

還得搭上整座城市裡獨特的人文氣息。

那魔力才教人難以抗拒。

The Man on the Metro

A reading young man at Bastile

A Jazz band at Bastile

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Paris

Eiffel tower

A jazz band behind 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Paris

即使站在路口等著過街,

呼吸一口巴黎10月冷洌的空氣,

也覺得浪漫。

The Parisian

Girls and peageons

An old man on the Metro

Eiffel tower

Eiffel tower

旅途也許不完美,但充滿美麗的回憶。

我想,我還是不小心。

愛上了,巴黎。

PARIS, JE T'AIME!

PS:影片的配樂,是來自地鐵中那位抱著手風琴的老伯所演奏。

arrow
arrow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