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众蔬食咖啡店-韓式炸醬麵

無法出國旅行的這段期間,我也只能像其它人一樣,在台灣各地亂竄

能跑得離公司愈遠愈好的啦~

(跟我有一樣想法的請舉手!)

這次終於拖著我們家竹竿跑到花蓮去感受遠行的快樂XDD

旅行不外乎吃吃喝喝,當然要先找好蔬食的餐廳啊~

众蔬食咖啡店招牌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這家名字很特殊的「 众蔬食咖啡店」。

很特別的名字,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唸呢!
(書讀得不多XDD)

位於花蓮市中山路624號的众蔬食咖啡店,門前招牌非常低調。

中山路上有非常多的大小餐廳、小吃店等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好在我還記得抬頭看,不然又要譙一下google地圖誤導我XD。

众蔬食咖啡店

內部沒有太華麗的裝潢,牆面上還有畫作展示。

我還滿喜歡這種風格。

众蔬食咖啡店

众蔬食咖啡店

众蔬食咖啡店

众蔬食咖啡店

簡單看完內部,快速進入點餐模式。

众蔬食咖啡店的菜單分成輕食系列、可頌系列、火鍋、中西式餐點、鬆餅甜點。

因為我們實在太餓,沒有拍菜單,只好請大家到众蔬食咖啡店的facebook看詳細的菜單囉~

众蔬食咖啡店-韓式炸醬麵

我點的是韓式炸醬麵,竹竿點的則是蕃茄拌麵。

如果單點的話,會附一杯紅茶。

我們兩個人點的都是套餐,所以附有一份沙拉、水果和小菜。

沙拉還有不同醬料可選。

當天我們有麻醬和優格醬可選,當然就一人一種囉~

小菜的部分,很家常、很媽媽的味道。

但特別喜歡那帶有甜味韓式炸醬,Q彈的麵條、黑黑的滷豆干,爽口又開胃。

食量不大的我,還是把全部的餐點完食!

竹竿先生的蕃茄拌麵的醬汁也很美味,和我的炸醬麵是不一樣的風味。

众蔬食咖啡店-黑糖鮮奶

另外,竹竿先生還加點了一杯黑糖鮮奶。

我的則是每日果汁。

原以為是罐裝果汁,沒想到竟然是現打果汁。

喝得到果粒和纖維的新鮮果汁,好驚喜。

一天順暢所需的纖維就靠它了!

XDD

众蔬食咖啡店-店前裝飾

這次和竹竿先生點的餐都不是屬於重口味的麵點,喜歡那種清爽自然的口感。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再訪並品嚐不同的餐點。

重點是,下次一定要吃到甜點啊啊啊~

 

众蔬食咖啡店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624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上午8:00-下午8: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ofcoffee/

arrow
arrow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