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 FUN Café %26; Brunch 樂趣咖啡

睽違一年,終於又來一篇食記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嘉義民雄的

AT FUN Café & Brunch 樂趣咖啡

店長是我一向很喜歡的「小套房帕尼尼專賣店」的老闆。

(想了解小套房帕尼尼專賣店的朋友可到我的舊文章瞧瞧)

http://madderie11.pixnet.net/blog/post/384509768

目前「小套房」由店長的姐姐經營。

而她自己則是專心在經營樂趣咖啡。

(先說明一下,這次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佳,請多包涵。)

(如果之後有再拍畫質更好的照片再補上。)

當初聽說店長又在民雄開了一家餐廳的時候就想嚐鮮了。

但當時只提供早午餐,且素食餐選擇不多。

最近得知樂趣咖啡也提供晚餐很讓人開心。

終於和我的飯友找了個週六晚上造訪了!

AT FUN Café %26; Brunch 樂趣咖啡

抵達的時間還不到六點,所以是店內第一組客人。

(沒其它客人特別好拍)

AT FUN Café %26; Brunch 樂趣咖啡

樂趣咖啡店內採工業風設計。

沒有過多花俏的擺設。

AT FUN Café %26; Brunch 樂趣咖啡

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建築緣故,店內自然光僅能由正面進入。

AT FUN Café %26; Brunch 樂趣咖啡

於是店內裝設多盞吊燈補充光線。

夜間則因為這些溫暖的光線而多了些不同的情調。

AT FUN Café %26; Brunch 樂趣咖啡

好了,開始研究食物。

因為Madderie吃素,所以只研究素食的菜單。

AT FUN Café %26; Brunch 樂趣咖啡-素食菜單

菜單的其它部分,請參考樂趣咖啡的臉書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atfuncafe/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每一份套餐均附主食、沙拉(或濃湯2擇一)和一杯80元飲品。

飲品的部分可選擇伯爵紅茶、水蜜桃鳳梨果茶。

或是補差價選擇其它飲品。

我和飯友選的是水蜜桃風梨果茶。

味道清香,順口不膩。

沙拉的部分,則是每天有不同的供應選擇。

以當日店內提供的菜單為主哦。

為什麼沙拉要叫做「貝比沙拉」呢?

那是因為這些蔬菜都是幼苗嫰葉。

而且是有機栽培,營養又新鮮。

我特別喜歡的是清爽美味的沙拉醬。

水果優格沙拉

鄉村時蔬歐姆蛋

辣味時蔬義大利麵

吃完主食,當然就要來一份甜點啦。

我們家的甜點控怎麼會放過這機會呢?!

點了個2人都愛的抹茶牛奶熔岩布朗尼。

抹茶牛奶熔岩布朗尼

切開布朗尼,果然如名字一般。

裡面濃濃的抹茶牛奶餡料就這麼流淌下來。

在那一瞬間,我超級後悔的!

後悔沒有用攝影功能把那流漿的過程拍下來。

至於口感嘛,當然沒話說。

老闆果然沒讓人失望啊~

她的手作甜點從小套房時期就讓我愛不釋口,現在更升級啦!

抹茶牛奶熔岩布朗尼

不過說實話,餐點的份量比較少。

對於女生來說剛剛好,

但對於男生而言,可能會覺得吃不飽。

算是「吃巧」型的餐廳。

雖然我個人是滿喜愛的,但如果要求要吃很飽那種。

嗯,那我只能請你另謀他處了。XDD

以上,是Madderie不專業但誠心的推薦!

arrow
arrow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