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茄羅勒起士帕尼尼

 

我不寫食記。

因為我不是個哪裡有美食就往哪裡去的人。

我也不常在社群網站上貼食物的照片。

(那這一篇一開始就用飽滿多汁內餡外加酥脆烤土司的照片博版面是怎麼回事?!)

但凡事總有例外。

(而且還很多)

   店門

一家讓我破例的小店出現了。

每天下班都會經過,卻總是看它一眼然後匆匆往家的方向繼續前進。

終於,特意選了個星期天早起去吃早餐。

 

店內吧檯

 

店內空間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很小。

「小套房」。

恰如其名。

聽店主說,是利用家裡房子的小空間裝潢而成。

店內一角

全部加起來,只有六個座位。

真的很小,對吧!

店內小物

店內有許多店主收集而來的小物、名信片等的佈置。

店內小物

光線良好的空間,讓人感覺舒服而沒有狹窄的壓迫感。

店內一角

第一次造訪的時候,只喝英式早餐茶。(一回生嘛)

第二次,來杯濃一點的。(二回熟了)

抹茶歐蕾。

抹茶歐蕾

不太甜,但濃郁,也沒有多餘的人工香精的可怕香味。

就是純粹的抹茶粉加鮮奶。

沒有負擔的口感,我喜歡。

辣味烤起士帕尼尼  

然後,重頭戲來了。

「帕尼尼」

「帕尼尼」就是義式烤三明治。

源自義大利菜,是在麵包中夾入香料與內餡在兩塊鐵板中加熱壓烤而成。

表皮香脆、內餡濃郁豐富。

(資料來自店內名片)

 

辣味烤起士帕尼尼

咬下去會爆漿的現烤帕尼尼。

咬個幾口起士和內餡的汁會慢慢流下來,所以吃的時候務必小心!

檸檬生乳酪

除了看起來薄薄小片但吃完會飽的帕尼尼之外,店內還販有店主自製手工甜點餅乾。

檸檬生乳酪,是不愛吃甜食的我,少數能一吃再吃的甜點。

乳酪上再灑上新鮮檸檬皮,哦哦哦~

真的好香啊!

檸檬生乳酪

很難想像這樣的點心是由這個年輕的女生獨立製作。

店主說,她一開始是學烘焙。

學了一段時間就直接到餐廳進廚房工作,然後才一邊做一邊學西餐。

真的好厲害!

店內一角  

在吧檯前貼了很多店主拍的食物照片。

可以感受到店主對美食的熱情。

吸引我的,不僅僅是店內好吃的食物,另一方面也是被她的這份熱情和用心所感動。

(聊一聊不小心就會變朋友的那種感覺,你懂的!)

 

貓掌手製巧克力

很可愛的手工巧克力。

又是一個讓我舌頭都快跟著吞下去的好物!

(害我變胖的兇手!!!)

店內一角

有機會來嘉義玩的朋友,也到這兒坐一下吧。

 

A TOWER FUN CAF'E

小套房咖啡‧帕尼尼專賣店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Tower-Fun/615373575218677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福樂村埤角19-1號

電話0985-289269

(因店內座位不多,建議前往前先電話詢問)

(因店內只有店主一人工作,人多時出餐較慢,也請耐心等候哦)

arrow
arrow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