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境內已經有為數不少的賭場(寫為數不少就是我不知道實際數目到底有多少…),目前澳門仍舊有建造賭場的工程在進行當中。

 

澳門-威尼斯人外觀

        

 

  記得上回拜訪澳門時是2007年的事,那時候的威尼斯人酒店尚未完工,而這次再訪澳門,當然要去看看這個把威尼斯街道搬到澳門的威尼斯人酒店到底有多美麗。

 

澳門-威尼斯人外觀

 

 

澳門-威尼斯人外觀

 

 

澳門-威尼斯人外觀

 

  金碧輝煌的大廳,是許多人留影的地方。工作的醫院裡有個學妹,知道我要去澳門,住的不是威尼斯人酒店的時候,她一直大喊好可惜。不過我並不是那麼喜歡住在這麼華麗的地方,金光閃閃並不適合我,拍拍照就行了。睡覺嘛,我還是喜歡安靜一點的飯店。畢竟這才符合我低調的個性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啊是有多老),對威尼斯人酒店的好奇和喜愛不若當初想像得多。也或許是因為心裡深深的領悟到,不管飯店裝飾得有多美麗、多用心在仿威尼斯建築,但它並不是真的威尼斯。想到這一點,熱情都消了。人家想去真正的威尼斯啦~(打滾)。

 



 

 

  咳,回到理性感性兼具的Madderie(踹)。即便如此,我還是在威尼斯人酒店裡拍了不少照片,尤其是一年365天、從早到晚都有美麗藍天的購物商場裡,還是有很多美麗的角落可以留影的。

 



 



 



 

  不過最讓Madderie開心的,不是血拼,也不是在商場裡看外國帥哥,而是在Haagen Daz開心地喝下午茶吃點心,慰勞這幾年流血流汗辛苦工作的自己(是有多心酸),然後等待晚上此行最期待的行程之一-水舞間。(澳門先生別生氣,最重要的行程當然是你的婚禮啦!)

 



 

  「水舞間」是「新濠天地」的重要表演,如果說有什麼表演是這輩子一定要看過一次的,我會推薦「水舞間」。水舞間耗資二十億元港幣,集合來自全球25個國家的80位表演者,和160個製作團隊聯合打造出一齣無與倫比的絕佳表演。如果朋友們有機會到澳門旅遊,千萬不要錯過水舞間,絕對是值回票價。Madderie 自己也是回味無窮呢!

 

水舞間入場

    

  以下是水舞間的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網了解一下相關的資訊。
http://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tc/

 

水舞間演出場地

 

(還沒開演前先拍拍布景和觀眾席,等開演就不能攝影和開閃光燈拍照囉。)

水舞間演出場地

 

 

  如果你看了幕後花絮,你就會知道,這部鉅作有多難得。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IkX3b4RlOVo



 

 

  有沒有給它心癢癢呢?呵呵,趕快訂機票吧~Madderie要去聽水舞間的原聲帶,好好回味一下這部聲光俱佳的傳奇表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