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夢想,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定義。


  有人想當歌手,有人想當模特兒,有人想賺很多錢,也有人只想當自由自在的平凡人。


  從小,我的夢想變了無數次。從音樂家變成音樂老師,再從音樂老師變成國小老師,然後空白了好長一段時間,又變成時尚攝影師。


  不過,一直都對於自身的能力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才華到達不了那裡,所以無論是音樂或是攝影,都放在「興趣」的位置。


  然後,在無意間,自己也走到了有機會實現夢想的一步,哪怕只是沾到一點點邊,我也覺得開心不已。


  到底是怎麼樣能算是實現夢想呢?Madderie真的成了時尚攝影師嗎?去了攝影工作室工作了嗎?當了專業攝影師嗎?


 



 


  其實我很了解自己的能力,要當個時尚攝影師應該是不可能的,但是,能有機會接觸和服裝相關的拍攝,對我來說就是跨向夢想實現的一大步了!


 



 


 


  2009年底,三個同是天蠍座的有夢青年,一位熱愛服裝設計、一位夢想有自己一家店、一位對攝影有熱情,在無意之中湊在一起,成立了自己的服裝品牌[7]SIEBENTEL,決定在Yahoo奇摩的拍賣上,販售自創品牌的服裝。


  既然是自己的品牌,拍攝工作當然就落在Madderie頭上。


 




 


  在正式拍攝之前,我狠狠地失眠了好幾夜。雖然很嚮往時尚攝影,不過對於攝影仍是一知半解的這個阿呆,要能拍攝出好看的照片,卻是個超級大的挑戰。 


 



 


  夢想與現實,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即使對於自己不是很有信心,但總是不能操之過急。我想按照自己的步伐,一步一步慢慢來。第一次的拍攝結果也許不及格,但我相信我會慢慢進步,總有一天會拍出滿分的作品。

 



 


  好了,啦哩啦雜說了一堆,除了想和大家分享第一次的服裝拍攝成果和心情之外,更重要的是要跟大家推薦我們的賣場「采光個性館」


  有自創品牌[7]SIEBENTEL的獨家設計,堅持台灣製作的好品質,希望大家多支持。也請幫忙跟親朋好友介紹一下,感激不盡!!


 



 


 



 


 



 



 



 


  不知道大家對於Madderie首次的作品打幾分呢?希望我每一次都能比上一次更好。


  你的夢想是什麼呢?你覺得夢想距離現實有多遠?


  Madderie正一步一步向自己的夢想前進。祝福你也能早日實現你的夢想!


 



采光個性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