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地,2010年的台灣燈會又來到嘉義舉辦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白天就來到燈區了,先大略看看這些花燈的設計。有一區是傳統花燈區,我很喜歡這幾座花燈,花燈的主題都是嘉義的特色,感覺特別親切!!


 



 


  不過花燈嘛,還是要晚上點了燈才漂亮,可惜的是Madderie晚上下班後逛到這兒來的時候,滿滿的都是人,實在沒辦法拍…這幾天若晚一點下班,人少了的時候再補給大家哦!




 


  下面這一區是恐龍「專區」,是侏儸紀公園的主題燈區,都是可愛的恐龍造型,即使是白天,也是很多人搶拍的區域,尤其是帶著小朋友的父母,幾乎都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呢!



還有穿婚紗的恐龍哩,超可愛!!




  


  下班後要回家前,特地繞了一下燈區,不過因為Madderie已經站了一天,腳都沒力了,就沒逛整區拍所有的照片囉…


 



 


  而且,因為我實在太累了,我也不想再廢話了…請大家直接看照片吧!!! (最近好像滿常用這招的…但我是真的很累啦~~)


 





 


  照片有些大有些小,是因為有裁過,請不要見怪。


 



 


  還有,因為很想回家,現場人又多,急著拍完趕快回家休息,所以毫無構圖取景可言,請見諒! (真好用的藉口,哈哈)


  而且照片還有點糊,大家不介意吧?


  嗯,沒回答就是不介意!! (哈)




 


  別誤會,下面這個麒麟不是主燈哦!主燈要元宵節晚上7點30分(若我沒記錯的話…)才會點亮,所以我就沒拍了…明後天找機會補給大家嘿~











 

















  因為工作關係,Madderie從2/27起,天天都得到燈區報到。為了讓元宵節當日所有活動順利,所以很多單位都在2/27先舉行預演,還有煙火的施放呢!!


  還好現在有隨身帶著小相機的習慣,也把煙火給拍下來了,雖然不比台北101跨年煙火秀華麗,但也很漂亮哦!在元宵節前搶先分享給各位!!


  不管各位朋友們身在何處,有沒有計劃要到嘉義看花燈,或就在所居住的城市賞花燈,Madderie都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