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大年初五了,不知道大家的新年假期過得如何?


  沒有在「第一時間」跟大伙拜年,真是失禮呀!Madderie在這邊跟大家拜個晚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幸福滿溢,工作、事業、健康、愛情都能虎虎生風、如虎添翼唷!!


  大家最近過得好嗎?很久沒發新文,因為實在也沒什麼新的作品,也不想寫流水帳來「呼嚨」大家。沒想到我今天還是寫了…哈哈!


  我最近的日子過得有些忙碌,雖然沒上班,但卻一堆事。明明是新年的假期,我卻從小年夜那天忙到大年初三,而且天天都睡眠不足。更可憐的是,我感冒了。在新年感冒,好像已經快變成我的「慣例」了…而且因為感冒,很多原本喜歡吃的東西都不能吃。希望明年的過年我可以健健康康的,多吃一些零食,長胖點也沒關係!!


  照片裡的氣球,是我和大嫂大年初一到家附近的五府千歲廟裡當志工時弄的,可愛的微笑讓人從心裡感到幸福。把它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能從年初笑到年末,幸福一整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