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過,真的是很快呀…


  尤其是20歲之後,時間根本是以光速前進,轉眼間已經過了X個年頭,都已經從無知少女變成…咳咳,說到時間總是會忍不住開始悲嘆起來,明明還很年輕的說~(心中一直覺得自己只有25歲)


  總之,就是時間飛逝呀!!


  2009年,對我而言,的確是有些重大的改變,休息了三個月,目前面臨了人生另一個重大的轉折,是好是壞也很難說,不過我仍抱持著希望和信心。若是我自己沒信心的話,要怎麼去鼓勵別人呢!!所以,接下來的2010年,我會更努力,揮別這幾個月的低迷與打混(重點!!!)。


  希望能拍出更棒的照片,做些更棒的事,認識更多很棒的人!!希望自己成為值得信賴的人(雖然我一直都是,哈哈)!!!


  糟,本來不是要寫這個的,又…


  好啦,回到照片的事。


  總是拍了些自認為還不錯的照片就會分享上來,不過最近因為「臉書」的荼毒,和不知道要用什麼主題來發文,所以把這幾張照片積到現在才來發,順便做個2009最後的發表吧,呵呵!


 


 端午節前,在心情極差的情形下,一個人欣賞的夕陽。(真悲情)


 



 


  還在上班時間,利用上課前的時間蹺到路口看夕陽,2009年的夏天,只要是沒下雨的日子,我都會做這樣的事。


  以後不可能會再有了…




 






 


  夏日的某個星期天,煮完義大利麵扛著腳架和相機外加黑卡一張,搶拍烏雲密布的傍晚,還巧遇了個攝影大師,教我搖黑卡的方法,感激不盡!!


  只可惜,後來我就沒再有機會搖黑卡拍夕陽了…囧


  希望明年會有很多機會!!哈!


 



 



 






 




  本來不打算寫這麼多廢話的,不過年末嘛,多囉嗦個幾句也是不錯的。


  祝福大家2010年有新氣象囉。


  我也會繼續認真地囉嗦下去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