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出國的日子了。


 


出發前一直在煩惱,幾點鐘該到達機場?幾點鐘該從家裡出發?(因為這是第一次自己跟著旅行團出國,深怕錯過集合時間而上不了飛機)眾人的答案全是「提早出發」,因為必須把塞車的時間一併計算在內,才不致太過匆促。最後決定搭下午1:50的巴士前往機場,如果運氣不好遇上塞車,最起碼還能及時趕上,畢竟出境這事可是馬虎不得!要是趕不上飛機,可不是哭就能解決的!!


 


或許我的運氣實在太好了,在前往桃園的路上是一路順暢,在星期天的下午北上,卻連一小段的塞車都沒遇上。更甚者,連到機場的接駁巴士都彷彿特意等待我的到臨,一點時間都沒耽擱,從嘉義出發到中正機場只花了三個小時,真的是太神奇了!但是…旅行園的集合時間是晚上九點,所搭的班機是晚上十一點,這就代表著:在集合之前我必須在機場閒晃四個小時。我的天啊!!


 


老天爺真的是太、太眷顧我了,讓我一點都不需要擔心趕不上飛機,但當時在機場等候的我,真的是無聊到爆!而且,更讓人感到難過的是:我還得經過14個小時的超疲勞飛行才能到達德國的法蘭克福機場…不過,踏上德國的土地之後,Madderie馬上就覺得,臉上愈來愈深的黑眼圈是值得的。


 


到達法蘭克福機場是早上大約八點鐘,令人驚訝的是,德國的機場竟然如此安靜,連平日活潑慣了的Madderie都不禁變得有氣質起來(後來想想,應該是因為太累而擠不出話來…)。


 


回味筆記


現在再回想那段在飛機場等待的漫長時間,仍然覺得十分的不可思議。很佩服自己能一個人在機場內閒晃那麼長的時間,不過真的是很痛苦呀!而擁擠的經濟艙加14個小時的飛行時間,也是件很令人抓狂的事情,可是Maddeie是窮人,買不起商務艙的機票啊~~嗚… 可是為了美麗的風景,以後再怎麼遙遠的國家,我還是會努力地克服這苦難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