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可愛的小魚丸漸漸長大了。


 


  說來慚愧,當姑姑的我,常常只顧著自己玩樂,都忘了也要帶她出去玩耍,好好培養姑姪之間的感情,天天在家說"I love you so so much."好像也沒什麼誠意。


 


  尤其是兩週前出發去日月潭之前,看著她羨慕的表情,又不敢開口要求跟隨的樣子,好讓人心疼。所以就主動提起,利用假日帶她到鄰近的中正大學去騎腳踏車。



 


  春天的中正大學,是最適合散步和騎車的地方。連同行的母親都覺得很開心。



 


  除了枝頭冒出的新芽帶來的一片嫩綠外,圖書館後方的一排黃金風鈴樹也綻放出一大片迷人的金黃。



 


  我拿著相機猛拍照,惹得小魚丸有些不快。


 「哼,姑姑又在拍照了!」  



「姑姑,你不要再拍了啦!」


 


    「快點來追我!!」唉…面對這麼可愛的小孩,當姑姑的人能說不嗎?就只能扛著重重的相機追著她跑了。


「抓不到、抓不到~~」


  小孩都還沒累,大人就先喘了…
還好她玩得很開心!!





  天氣很好,很多人到中正大學散步。校內的學生看起來似乎也開心地在校園內散步,還有很多人在這裡拍照哩!


 



  我也是拿著相機拼命拍,去年錯失的機會,今年補!!







  小魚丸還在樹下撿了很多剛落下的花朵要帶回家送給爸爸和媽媽呢!而且還很配合姑姑讓我拍了這篇文章第一張照片,不愧是我家最貼心的小寶貝!!



  同場加映更多黃金風鈴樹,請到相簿「美麗之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