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出門上班時,看見湛藍的天空中,浮著些許長條狀的雲朵,加上溫暖的陽光,讓人心情也跟著大好起來。


  一直在注意著天空,不知道今天是否能有夕陽餘暉可看?


  乾淨的空氣,讓視線好生清楚。終於,下陽下山了。工作的補習班門口被大樓給擋住了,我只好走到路口去瞧瞧西邊的天空,是否今天可以如願讓我看到久違的晚霞。


  非常幸運的,今天的天空沒讓我失望。



 


  真的好美、好美。




 


  我趕快跑回補習班,把手機拿出來,對著西邊的天空猛拍。(下午時,只顧著要趕快把夕陽拍下來,一直抱怨著該死的廣告招牌,卻沒想到只要我再往前走幾步就可以避開招牌燈了呀…)




 


  一邊讚嘆著美景,一邊惋惜自己的相機和腳架不在身邊。(總是這樣啊…唉…)




 


  跑到馬路另一邊,又開始狂拍起來。






 


  拍了一陣子,摸著鼻子再回去上班。


  可是,還是覺得很不甘心。這樣美的晚霞,真想多看一會兒、多拍一點!!




 


  所以,我又跑出去了…


  一拍、再拍…




 


  可惡,真的不想上班啊~~~




 


  每一分鐘,雲彩不停地變換著。




 


  要是我真的跑回家拿相機的話,應該會拍更多吧。




 


  拍到小朋友都來上課了,卻不見老師蹤影…




 


  拍到街燈都亮了…




 


  好了,真的乖乖回去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