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樣的節日,應該只有兒童及所有幼稚,咳,是童心未泯的人才會過的節日。


  身處在都是兒童的補習班內,這一天,想當然爾,是過得非常「充實」而愉快啊!


  下午的第一個學生來,完全沒有防備之下,我就著了道。因為已經成為成熟大人的Madderie,除了有放假的節日會特別認真之外,其它的節目是完全不當一回事的。就是因為這樣,我成了小六男生的第62個被整對象…


  等到了晚上,果然我的每一個學生對於愚人節這個節日是認真到不行,除了試圖騙我之外,還有一個小五的男生,用著非常認真的表情和態度對我說:「老師,今天是愚人節,祝你情人節快樂!」。


  他的話引起哄堂大笑,愚人節竟然說成情人節!冏…


  慢著,還是他其實是拐著彎罵我,喜歡的都是笨蛋?還是喜歡我的都是笨蛋?!更冏…


  大家的愚人節過得如何?是被整?還是整人?


  祝大家…嗯,天天都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