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在策劃我們的「逃亡計畫」的時候,Madderie非常、非常、非常想去花蓮的原因,就是因為很想再去看看花蓮美麗的海岸線。在夏日耀眼的陽光下閃耀的湛藍海洋,總是會讓人心情舒暢。


  沒有辦法去花蓮,不能看到我「垂涎」已久的七星潭,心裡總是覺得遺憾,就算已經有去別的地方度假了,還是覺得有一椿心事未了。不管、不管,我就是要看海!!那怎麼辦呢?哈哈,好在Madderie住的嘉義縣是個好所在,不僅有美麗的山景,也有漂亮的海景可看。人家淡水有漁人碼頭,我們的東石也有漁人碼頭!既然如此,何必捨近求遠,就直接殺到東石去看海吧!!



  嘉義縣的朴子、東石可以說是我家二哥的「管區」,在朴子唸了三年書,外加愛湊熱鬧胡亂跑,他對這一帶的路線可以說是瞭若指掌。我一直覺得他很了不起,因為我在嘉義市唸了五年書,我對嘉義市還是很不熟…詳細問了二哥前往東石漁人碼頭的路線,趁著休假的最後一天,帶著Madderie爸、媽和小姪女-小魚丸,去漁人碼頭散散心。


  哇哇,終於看到海了!!海面上有金黃色的陽光閃耀著,站在觀景台上,看著蚵棚、遊船,吹著海風,唔,心情真好。我真的覺得住在嘉義真好!!開車只要40分鐘,就可以到達的海邊,以後要看海就不必跑得老遠啦!


  我帶了相機和角架,本準備拍美美的夕陽,和漁人碼頭的其它設施,但脫線的Madderie忘了幫相機的電池充電,另一顆備用電池也是沒電的!只好望美景興嘆囉…


  
  東石漁人碼頭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還有一部分仍在建設中,所以有部分未開放參觀,那被鐵皮圍起來的部分就像美人臉上的疤一樣,讓人感到可惜。希望它的工程很快可以完成,讓我們能早日見到它完美的一面,吸引更多人來東石玩。


  下次再安排個休假,我們一起去看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