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不愛海邊。


  只是,夏天去海邊實在太熱啦!而且身為「黑肉底俱樂部」一員的Madderie,雖然平時不介意曬些陽光,但海邊毫無遮蔽的陽光,真的讓人怕怕。要是真的曬成「ㄡㄇㄚˋㄇㄚˋ」,我爸爸大概會把我趕出家門吧。


  所以,Madderie老愛挑秋天去海邊,吹涼涼的海風,也避免過多的人潮來破壞我的構圖,哈哈!


  趁著中秋節的連假,Madderie又找了好友Sabrina出外散心,到台南的海邊走走,順便練習拍照。寫到這裡,就不禁想要誇獎起Sabrina來,十足的好旅伴加模特兒,超讚的啦!!


  我們去的海邊在台南縣北門鄉,名為「雙春濱海遊憩區」,入口處左右有紅樹林、沼澤,還可以看到螃蟹和彈塗魚哦!



  這天下午,天上的雲層很厚,隨時都有下雨的可能。






  Madderie一直覺得台灣需要改進的地方,就是垃圾的問題。這是個很美麗的海灘,卻被沙灘上的垃圾給玷汙了!就像絕世美女臉上的青春痘一樣,破壞了整個美感,而且讓人感到心疼。


  漂亮沙灘上竟然還有保X達B的空瓶子,真的是很想罵*&%$#…


  海灘上應該只有貝殼和螃蟹的吧!




  我們在這個海灘待得時間並不長。我拍完了沙灘上的景,想讓雙腳浸浸海水,才剛踩到海水,不到半分鐘時間,下雨了!


  所有人趕快收拾東西跑回岸邊的涼亭躲雨,留下空蕩蕩的海灘。


  終於回到涼亭時,Sabrina提起,在我們出門之前,我媽曾說到關於下雨的事情。這時候,Madderie不禁又要佩服起自己母親的詛咒功力,也許我媽真的有巫婆血統…


  下次來做個家族追本溯源巫婆能力大調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