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慚愧,Madderie早上起床時,還在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去苗栗的卓蘭,因為腦袋忽然找不到去苗栗的理由。我大哥惡狠狠地瞪著我,然後提醒Madderie,這趟去苗栗的目的是為了住在卓蘭山上的三姑姑,我們的拜訪將會給她很多安慰。


  Madderie仔細地反省了一下,的確是個出發的好理由。於是包袱「款款」,相機背著就跟著大哥一家前行苗栗啦~


  三姑姑和表姊看到我們當然是十分高興,擔任地方解說員的表姊更帶著我們到她的朋友所開的茶館喝下午茶、看卓蘭美麗的風景。



 


  山上的風景很快就被雲霧所覆蓋,大片大片的山嵐快速移動,烏雲也把日頭給遮蓋住了。



  為了搶拍風景,Madderie四處亂走亂拍,等回到喝茶的座位時,忽然發現了一盤東西,而且只剩下兩個…


  正感到飢餓的Madderie很高興地喊著「哇,好棒哦,還有銅鑼燒哦!」,結果惹來一陣嘲笑。原來那不是銅鑼燒,是客家點心-發糕,吃起來香香、QQ的,很好吃哩!Madderie回來只吃到一塊…嗚…


  還好,熱情的老闆又送上一盤熱騰騰、剛出爐的發糕,我才有機會再多吃幾塊,真的是很好吃哪~



  和表姊、表姊夫、老闆坐著聊天,聊著聊著,雲霧退了許多,又看得見陽光了。更棒的是,正巧能看見雲海!



  雲霧和夕陽的光輝瞬息萬變,Madderie只能拼命的咔擦咔擦地亂拍,那景色真的是太美啦!











  是不是很像國畫啊?真的是很漂亮哩!這一趟總算沒白跑,也還好我記得要帶相機到山上去,因為我不想漏掉任何可以拍到好照片的機會。真的是好佳在啊~哈哈


  臨去之前,再拍一張大門的照片,幫熱情免費招待(當然是賣我表姊的面子囉)的老闆小小宣傳一下,雖然大部分的人到苗栗玩都是去南庄…但如果有人到卓蘭的話,Madderie推薦這裡,不為別的,就光為美麗的山景,就值得走一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