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德文老師,咳,正確說來,是「前」德文老師,是個懂藝術和攝影的堅強女性。她很喜歡拍攝的主題是窗戶。


  不知道是否受她影響,後來我也開始不知不覺地拍起窗戶來。


 


  


 


  但,和她不同的是,她是由房子外面拍攝有趣的窗戶。而我,是從屋內向外拍。


  我想,這大概跟心境有很大的關係。


  也許,在老師堅強的外表下,她其實渴望有一個溫暖的家庭。


  而我,渴望窗外明亮的花花世界。


  還有,自由。






 


  我把這張在馬祖芹壁拍的照片,設為公司電腦的桌面圖案。好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工作。


  但事實是,我真的好想去渡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