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烏爾勞布」,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看法與作法。我和Sabrina的作法就是「完全放空」,所以不打算趕場似的尋找「有料」的景點。既然人都到投宿點了,太陽又那麼大,懶得再找其它地方閒晃,我們就決定直接到民宿的去報到,如果還不能check in,那就先在餐廰喝下午茶好了,反正投宿的民宿有一個美麗的花園,在花園中喝花草茶也是個悠閒愜意的度假方式。



 


  我們投宿的這間民宿有個小小的花園,花園裡除了美麗的花之外,還有各種香草。花園不大,可是能坐在樹蔭下喝午茶、欣賞一下周圍的山景,再來一陣涼風,哇,感覺也是很棒啊!



 


  在等待登記入房時,我們聽見一陣細細小小的貓叫聲,原來是一隻橘色小貓,躲在角落裡喵喵地叫著,期待有人能送給牠一些食物。身為愛貓人的MadderieSabrina使出渾身解術,上演誘貓計,怎耐小橘貓的戒心實在太強,怎麼都不肯離開牠藏身的地方,要幫牠拍張美美的照片也不行。好吧,既然如此我們也不強求,就當小貓與我們無緣吧。


在光線不夠、我不想使用閃光燈的情形下,極不配合的小橘貓,連張清楚的照片都不肯給!


 


  一直到晚餐時,又聽到小貓喵喵的叫聲,想必是因為小貓餓了一整天,四處找食物啦。身為當日晚餐時間的唯二顧客,我和Sabrina好心丟了一點食物想餵牠,小橘貓終於在食物的誘惑下再度現身。但我和Sabrina強烈的懷疑,這小橘貓不是鼻子壞了就是眼睛壞了,明明食物就擺在牠眼前,還用那不靈光的鼻子四處聞嗅,看得連我都替牠著急起來。


  雖然恥笑小動物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但小橘貓的行為真的讓我大大地為牠的智商擔憂。我把食物放在讓牠安心的地方,甚至已經擺在牠先前吃東西的地方,牠竟然聞聞看看之後,直朝我空著的手跑來,望著我的手喵喵叫。我實在受不了,指著食物的方向,用「貓語」和人話指明食物的方向,小橘貓還是一臉茫然。連一旁原本在講電話、有過數年養貓經驗的Sabrina都看不下去了!這小橘貓若不是覓食本能太差,就是腦袋壞了!我忍不住罵了聲「笨貓」,最後我們決定不理那隻小橘貓,還是專心完成我們杯盤皆空的大工程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d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